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|網路上人氣最火紅的彰化肉乾,60年老店「水根肉乾」-職人手作肉乾開箱 - 水根肉乾|60年台灣職人手作肉乾肉鬆彰化老店

網路名人推薦

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|網路上人氣最火紅的彰化肉乾,60年老店「水根肉乾」-職人手作肉乾開箱

2019-05-23

以下由媽媽我想嫁去台南!提供心得分享:

開箱一間很紅很多媒體去採訪的老店,

傳承六十年,沒有讓步的職人手作肉乾好滋味!!

看到這句話讓人不禁發出~斯給!!真的讓人想買來吃吃看到底口味如何~

就是這間《水根肉乾》!! 如果到彰化~彰化伴手禮也很適合來試試這個彰化肉乾~

這間都是手作的,嚴選台灣本土豬後腿肉製作! 職人手作肉乾感覺很美味阿XD

桑妮阿文家中,隨時都會擺著一點零嘴!!!

哈哈~因為自從搬進新家以後,因為家中電視有內建愛奇藝,所以要追劇或看電影都好方便XD

隨時備著零嘴,在躺(坐)在家中舒服的沙發.. 真的覺得是人生一大享受!!

是小小的放鬆時間啊!!

看電視當然嘴巴也不能閒著!! 最近桑妮阿文吃了這款在彰化鼎鼎大名的水根肉乾~

這間很有名耶! 之前都有在電視節目看到有藝人分享過~

這間是60年老店了!

他們家是選用本土豬後腿肉,並堅持使用120天大的溫體豬肉,所以口感很不錯!

夾鏈袋的設計,如果拆開沒吃完,也很好保存!!

包裝外型也蠻好看的,如果是要送禮的話~也很OK唷!

除了夾鏈袋的設計很方便以外~大家仔細看看.. 包裝上都有小麻繩!

所以可以隨時提著走! 是好貼心的小巧思~

上面的”水根”吊牌~ 還可以拿來當書籤小卡! 可以好好善加利用呢!

這次吃的都是他們家TOP前五名的口味啊!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~

咔啦肉紙(原味)

這是桑妮阿文心目中的第一名!! 好喜歡吃肉紙唷~

薄薄一片,薄的跟紙張一樣!! 一口咬下咔啦咔啦的….

很像餅乾!!! 但又帶了點肉香味~~~

肉紙真的是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,停不下來的一款零嘴阿!XD

口味剛剛好夠味但不會太死鹹,口感超脆的!

吃的時候不不自覺太過真心覺得享受~

竟然被阿文拍到這張照片…..(真的很想揍阿文!!><

圓燒豬肉乾(鮮檸檬)

圓形的肉乾感覺好少見~

覺得圓形的肉乾有著一定的厚度~吃起來QQ的!

這款是鮮檸檬口味的! 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很特別~ 有一種淡淡的檸檬味!

可能因為有檸檬清香的關係,吃起來不膩口~

覺得也很適合當夏天的零嘴唷~

嚴選檸檬豬肉絲

這個也是檸檬口味的!!

以前吃豬肉絲時,有些會覺得吃起來好乾!!

但這裡的不會耶,吃起來不乾,口感不錯!

覺得豬肉絲的檸檬味更明顯一點!!

有著檸檬清香味~ 就算當飯後甜點也很OK!!

條子豬肉乾(原味)

這太可愛了!! 也很容易吃~~~

一條一條的,有著一定的厚度! 吃起來QQ的~ 但不會讓人咬不動唷!

這款看電視最適合了! 眼睛可以專心盯著螢幕看,一邊大口大口吃都沒問題XD

經典豬肉乾

這就是一般常見的片狀豬肉乾~

經典的也是最耐吃的啊!!!

經典豬肉乾感覺鹹度比較重! 口味很夠~~

口感吃起來很紮實唷!!

呼~最近都邊看愛上變身情人、馬成的喜悅、我身後的陶斯….然後一邊吃水根肉乾!XD

哎呀! 看電視時嘴巴如果沒有跟著動,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!!!

這間口味真的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!

水根肉乾

官方網站:https://goo.gl/W7zZHt

粉絲團:水根肉乾

連絡電話:(04)722-3326

店家地址:彰化市民權路148號

出處:https://4co.tw/sgh/

↓來去逛逛↓

相關文章

網路名人推薦

吃喝玩樂 ❤ E騎趣憩頭 ⎮2020中秋禮盒推薦!中秋限定柚⼦⾁乾x防疫必囤營養⾁鬆.⽔根肉乾

以下由吃喝玩樂 ❤ E騎趣憩頭提供心得分享: 2020中秋禮盒推薦!中秋限定柚子肉乾 可愛圓形肉乾 防疫必囤- […]

2020-09-04

網路名人推薦

PEKO の Simple Life|【2019中秋禮盒】水根肉乾柚遇見秋禮盒-柚香圓燒肉乾/柚子肉乾、檸檬肉乾、原味圓燒肉乾|

以下由PEKO提供心得分享: 喜歡吃肉乾的朋友張大眼睛吧!!這篇要跟你們分享開了六十年的彰化肉乾老店「水根肉乾 […]

2019-08-17

網路名人推薦

奇奇一起玩樂趣|伴手禮|2020中秋禮盒推薦!彰化名產 水根肉乾 中秋節超應景柚子肉乾、肉鬆

以下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心得分享: 中秋送禮推薦|水根肉乾 2020中秋禮盒 每年中秋返鄉過節可不能兩手空空, […]

2020-09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