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好芃友|[彰化伴手禮推薦]水根肉乾「金沙鹹蛋黃肉乾」永隆牧場胡蘿蔔豬X益生菌鴨蛋 - 水根肉乾|60年台灣職人手作肉乾肉鬆彰化老店

網路名人推薦

美食好芃友|[彰化伴手禮推薦]水根肉乾「金沙鹹蛋黃肉乾」永隆牧場胡蘿蔔豬X益生菌鴨蛋

2021-04-12

標籤: , ,

以下由美食好芃友提供心得分享:

[彰化伴手禮推薦]水根肉乾「金沙鹹蛋黃肉乾」甜鹹香超涮嘴-永隆牧場胡蘿蔔豬X益生菌鴨蛋

彰化水根肉乾  豬肉乾推薦

追劇必吃零食豬肉乾推薦!彰化超過60年的

肉乾老店-水根肉乾,一直是在地人推薦

到彰化必買的人氣彰化伴手禮!2021年

推出超創新口味金沙鹹蛋黃肉乾!

以花田喜彘的優質台灣豬和彰化芳苑

「福華畜牧場」益生菌鴨蛋製作,

入口蛋黃鹹香,襯肉乾鮮甜卻完全

沒蛋黃腥味!再加上100%無香精,

放心吃,越吃越鹹香涮嘴~現在推出

四種口味組合特價,金沙鹹蛋黃之外,

搭配檸檬、原味、⻘花椒共四種

只要特價999元,超划算直接訂起來!

水根肉乾:超過一甲子的彰化伴手禮

水根肉乾是在彰化民權市場已經

經營60年的的肉乾老店,堅持使用

台灣純正豬肉,傳承第一代古法

手工製作,以⽵笞降低油膩感,

再兩段式烘烤鎖住⾁汁,讓⾁乾

不添加嫩精也能保有軟嫩 Q 彈⼝感!

重點是水根肉乾不添加⾹精、嫩精,

堅持⾃然調味,不僅許多在地人推薦,

也上過各大節目如愛玩客、東森新聞、

上班這黨事、非凡電視…等等,可以說

講到彰化伴手禮就想到水根肉乾

水根肉乾:「花田喜彘」高檔台灣豬製作

從小到大吃過不少肉乾,但水根肉乾

在有次朋友買給我吃過後印象深刻,

我有次下午當追劇開了一包當零食,

一個下午回神已經吃掉半包!!

去查了一下,才知道水根肉乾

光是原料就非常講究!使用彰化

永隆牧場「花田喜彘」台灣豬標章豬肉,

通過 HACCP 台灣安全農法等多項認證,

指定選用的胡蘿蔔豬肉,肉質甘醇

沒有腥味,也是許多大飯店餐廳

與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的台灣豬肉喔!

古早味伴手禮網路也能訂!?

現在不一定要跑超遠去彰化買,

網路就可以訂哈哈哈!是不是

跟你想的傳統肉乾不一樣!?

不是那種塑膠袋包裝,水根肉乾

包裝設計超繽紛、超年輕的~

特別喜歡這個綿繩哈哈,超文青風,

提著走方便,不用另外裝袋子,夠環保!

包裝不是全透明,但也有一個區塊

是直接可以看到裡頭肉乾的口味。

水根肉乾:綜合圓燒四入組

最近水根肉乾超夯的網路組合,

就是這個!綜合圓燒四入組

直接將水根肉乾2021最夯四種肉乾:

金沙鹹蛋黃、青花椒、鮮檸檬、原味

放進去,很適合像我這種第一次訂,

或選擇障礙不知道要選哪種口味的人~

⾦沙鹹蛋⿈⾁乾

這次最期待的口味,就是這個!!

金沙鹹蛋黃肉乾,實不相瞞我平常

就超愛金沙鹹蛋黃,沒想到有一天

可以吃到肉乾做成這口味啊XD

這次⽔根⾁乾的金沙鹹蛋黃肉乾,

是用彰化芳苑「福華畜牧場」的鴨蛋,

這裡的鴨是吃益生菌長大,蛋黃口感

扎實,比雞蛋更濃醇。

給大家看看水根肉乾的厚度,

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 光是

拿起單片就非常有份量感!

而且肉乾不是乾乾的,是閃閃發亮~

濕潤度夠!每塊肉乾在製作前,

都細心經過去筋處理!口感好

又不卡牙縫,長輩吃也適合~

金沙鹹蛋黃⾁乾中可以看到

鹹蛋⿈顆粒,口感有點沙沙的,

咀嚼後鹹蛋黃的鹹香讓肉乾

吃起來甜味更明顯!這口味

尤其適合配一杯啤酒啊哈哈哈~

青花椒圓燒豬⾁乾

這是這個組合我第二喜歡的口味,

後來問身邊吃辣的朋友,

很多人也很愛這款青花椒喔!

水根肉乾的青花椒圓燒豬⾁乾

是全台第⼀款「⻘花椒」⼝味⾁乾!

以⽶其林⽤辣指標挑選⻝材,嚴選

來⾃花椒之鄉的江津九葉⻘花椒,

含籽量少,降低苦澀感,但保留⿇味;

搭配⼤紅袍、⼆荊條辣椒以及朝天椒,

以細碎顆粒以及磨成細粉放入肉乾。

入口瞬間青花椒香氣直逼鼻腔,

味道⾹⿇⽽不辣,非常迷人啊啊~

真心推薦喜歡吃麻辣的朋友,

務必要帶一包青花椒圓燒豬⾁乾。

檸檬圓燒豬⾁乾

這是水根肉乾推出,至今人氣暢銷

第一名的口味:檸檬圓燒豬肉乾!

可能台灣天氣濕熱,這種清爽酸味

非常適合,吃起來不膩口!

將肉乾加⼊新鮮檸檬汁和現刨檸檬⽪,

利⽤檸檬⽪帶出檸檬的⾹氣,吃下去

不是那種刺激的酸味,而是檸檬清⾹~

這款得到我們家三個女生的喜愛!

原味圓燒豬⾁乾

伴隨最多人記憶的是這款,

水根肉乾開店至今的經典味道!

最單純⾃然的豬肉原味,加⼊

獨特中藥醃製,襯托出豬⾁⽢甜。

像我爸吃肉乾沒那麼愛創新口味,

他說要吃一家肉乾的真功夫要吃原味XD

這款肉乾還蠻對他的味,原味就帶有

中藥香氣蠻特別的,尾韻也不過於甜膩~

要說從過年以來追劇吃到最多次的

追劇零食就是豬肉乾哈哈~而最近

吃最多也回購最多次的就是水根肉乾

這四個口味我推薦一次打包!

四種口味一次滿足的綜合圓燒組~

原價1400,現在特價999!

官網連結:綜合圓燒組

而且3/15-4/30 水根肉乾官網

滿1500元就直接免運,滿1800元

還送環保餐具組!不用揪團,

揪個朋友兩人一起訂就免運~!

手刀趁特價免運訂起來~

水根肉乾

門市地址:彰化市民權市場148號

電話:04-7688777

營業時間 : 7:00~19:00

粉絲頁 官網

原文網址:https://angelala.tw/water-root/

↓來去逛逛↓

相關文章

網路名人推薦

小佳流浪旅行記|2020中秋禮盒推薦|水根肉乾:彰化在地60年老店,獨特清爽不膩柚子肉乾 與世界級美味認證的肉鬆!

以下由小佳流浪旅行記提供心得分享: 讓人期待的中秋節要來了!但要開始苦惱今年要送什麼中秋禮盒給親朋好友!⽔根⾁ […]

2020-09-03

網路名人推薦

寶寶⎮肉乾界的愛馬仕-水根肉乾|輕奢品味組|全台第一款青花椒肉乾

以下由寶寶提供心得分享: 上次連假跟家人到彰化旅遊 買了有著肉乾界愛馬仕之稱的水根肉乾十大伴手禮回家要跟好友分 […]

2020-12-18

網路名人推薦

史努比樂園|彰化伴手禮老店|水根肉乾-兄弟象啦啦隊隊長壯壯代言,60年職人手作、肉乾堅持古法製作,古早味零食推薦

以下由史努比樂園提供心得分享: 有時覺得好嘴饞,尤其是看電影或是追劇就是要邊看邊吃零食才過癮,史努比最近發現彰 […]

2020-07-01